加纳将在2024年进行大规模经济转型

Emmanuel合作社信用合作社董事会主席Mercy Asante女士说,加纳人应该期待从明年开始改变生活的巨大经济前景和商业发展。

她说,国家的经济形势,尽管如此,商业正在增长,随着战略计划的调整,成功将被记录下来。

Mercy Asante女士在中央区的Agona Swedru与媒体见面时,向顾客和股东表达圣诞祝福。

她表示,与前一年相比,经济正在复苏,并呼吁企业主利用这一优势,投资于战略领域,以实现利润最大化。

她表示,该联盟将带来管理创新,以促进商业发展,并为增加储蓄、投资和信贷便利铺平道路,以提高生产力。

因此,董事会主席敦促客户继续对信用社保持信任和信心,因为2024年将是增长和繁荣的一年。

Asante女士说,管理和董事会准备推出许多产品,结合新技术,为业务增长创造有利的环境。

因此,董事会主席赞扬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诚实和良好的客户服务,为联盟带来了许多发展。

Asante女士同时也是“真慈悲企业有限公司”的常务董事,该公司是一家大型的范牛奶分销商,她赞扬了她的员工的辛勤工作

以及在2023年施展“魔法”的热情,并表达了希望2024年将是繁荣的一年。

她向在Asamankese, Adeiso, Akim Oda, Greater Kasoa, Akim Akroso, Winneba, Ajumako, Mankessim和Cape Coast的众多客户发送了类似的信息,以表彰他们对职责的奉献精神。

总经理保证,2024年将带来新的愿景和方向,对企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