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成为尼日利亚的主要收入来源

伊巴丹国家团结博物馆馆长Oriyomi Otuka女士要求总统博拉·蒂努布领导的联邦政府将注意力从石油和天然气转移到文化和旅游业,这是国家创收的真正来源。

Otuka在伊巴丹蜡染画廊与人道主义者Omoge Ifeoluwa为20名弱势妇女组织的免费染色培训和赋权项目中发出这一呼吁的。

她认为,这个国家在文化和旅游方面有巨大的潜力,如果加以开发,可以产生管理国家所需的资源。

Otuka说:“政府应该更多地关注文化,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石油。旅游业能赚很多钱。如果政府能把很多注意力放在旅游业上,我相信旅游业会给国家带来很多钱。”

在巴西,文化节结束了,整个地方都充满了各种活动,如果有效利用,尼日利亚可以从文化和旅游业中获益良多。

蜡染画廊的老板兼人道主义者Omoge Ifeoluwa说:“培训是为了赋予弱势妇女/女孩制作adir的技能,使她们能够独立并消除生活中的贫困。”

Omoge要求受益人认真对待这次活动,并指出,有了这项技能,他们将增加每日的面包,而不会挨饿。

她补充说:“随着妇女/女孩被赋予技能,她们将变得独立,从而减少她们的依赖性和不平等感。”

其中一名受益者Kafayat Ireoluwa称培训是有益的,并指出这种技能的获得将改善她和她的家庭的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