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银行恐慌以来油价出现了最大的周损失

由于许多投资者在等待需求的进一步线索时暂停了交易,石油在低成交量的交易中挽回了上周的一些跌幅。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上涨至每桶79美元附近,在2.50美元区间波动,全天走势波动。上周,由于亚洲炼油利润率出现萎缩的迹象,铁矿石出现了自3月份银行业危机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有许多交易商在场外观望,试图找出一个方向,交易员正在寻找机会进场,如果我们持有75美元,我们就可以开始赚得更多。”DeCarley Trading的大宗商品经纪商及策略师Carley Garner表示。

本月早些时候,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及其盟友出人意料地宣布新一轮减产后,原油价格几乎抹去了所有涨幅。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说:“亚洲炼油利润率下降的幅度让它感到吃惊,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中东新炼油厂的增加。”

本周晚些时候,美联储将在5月份的政策会议之前发布有关美国就业、通胀和消费者支出的最后几份重要报告。此外,包括雪佛龙(Chevron)和埃克森美孚(Exxon)在内的一些全球最大的石油巨头将于周五公布第一季度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