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部对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的延期进行限制

美国能源部周五宣布,将改变批准企业推迟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项目启动日期的请求的方式,以更好地了解这种燃料的真实需求。

美国能源部现在将不再考虑延长7年开工期的新申请,除非公司证明他们已经实际开始建设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或者面临情有可减的情况。新政策不适用于正在申请的公司。

这项措施是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和碳管理办公室宣布的一系列新命令之一,旨在保持美国在向盟友供应天然气的同时,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美国已经批准了超过490亿立方英尺/天的液化天然气用于非自由贸易协定(FTA)国家的出口,其中一半以上是由未运营或在建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持有,并要求延长开始出口的时间。

“这项新政策将使能源部能够更好地评估新的非自由贸易协定申请是否符合公众利益;为美国和全球液化天然气出口市场提供更多确定性;并确保能源部利用最新的市场信息和可用的分析工具做出决定,”美国能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美国能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它将帮助使用更现代技术和污染控制的新液化天然气项目竞争获得批准。

该机构还宣布,已对两项未决申请作出决定。它将批准Port Arthur LNG, LLC和Sempra的第一次请求,将德克萨斯州终端的开始日期延长至2028年,并拒绝Energy Transfer的Lake Charles Exports项目在路易斯安那州Lake Charles的第二次延期请求。

与此相关,美国能源部还于周五向液化天然气行业参与者发出了一份关于在液化天然气过程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其他污染物的战略和技术的信息请求。

美国能源部一直致力于为经过认证的天然气制定标准,这是一种生产商在市场上宣传为气候友好型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