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在非洲贸易晴雨表报告中跌至第7位

尼日利亚在非洲贸易晴雨表(ATB)上排名第8位,此前在质量贸易晴雨表(QTB)排名中下降了一个位置(从第6位到第7位)。

这是在调查贸易晴雨表(STB)上获得两个位置(从第10位到第8位)之后,这主要是由交易商的金融行为的方向性改善所推动的。

这是《2022年非洲贸易晴雨表报告》中的内容,该报告展示了贸易的增长前景,根据标准银行集团成员Stanbic IBTC控股公司的说法,它分享了最近发布的《2022年非洲贸易晴雨表报告》中的一些最新发现。

该报告评估了非洲的关键经济指标,强调了10个非洲国家的一些值得注意的发展。

根据该报告,尼日利亚在非洲贸易晴雨表(ATB)的10个国家中排名第8位,此前在定性贸易晴雨表(QTB)的排名中下降了一位(从第6位到第7位),在调查贸易晴雨表(STB)的排名中上升了两位(从第10位到第8位),这主要是由交易者的金融行为的定向改善所推动的。

尼日利亚的经济增长在2020年的经济衰退(主要是由COVID-19大流行病带来的)后基本恢复了。预计经济增长(2022-2024年为3.2%)为平均水平。

Stanbic IBTC银行商业和商务客户主管Remy Osuagwu在谈到该报告时指出,该报告的结论证明了企业和人民在创造有利于经济发展的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承诺。

根据该报告,尼日利亚的宏观经济稳定性已大大改善,商业信心也得到了提升,一些小企业通过审慎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得到了发展。各种区域和多边协议促进了这一积极趋势,减少了贸易壁垒,改善了市场准入。尼日利亚公司对进口和出口的前景变得更加乐观,进口大幅增加,出口定向增加。它强调金融机构需要向贸易商,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负担得起的、可获得的和适当的金融服务,以支持他们的增长和扩张。在Stanbic IBTC,我们处于这一行动的最前沿,因为我们已经实施了帮助企业蓬勃发展的解决方案。“2022年非洲贸易晴雨表报告指出了尼日利亚贸易部门的一些积极发展、挑战以及如何扩大企业规模。这些发展显示了该国的复原力和增长潜力,应鼓励投资者在该地区探索机会。在Stanbic IBTC,我们仍然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驾驭非洲市场带来的机遇和挑战,”Osuagwu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