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和美国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促进投资

印度尼西亚投资局(INA)和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DF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在促进印度尼西亚经济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根据美国驻雅加达大使馆3月1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双方将合作在印尼各地寻找符合各自投资任务的投资机会,显示出具有强大战略和发展影响的潜力。

该文件强调了两国之间不断深化的经济关系。发展基金在动员私营部门投资应对发展挑战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发展金融公司的融资规模超过350亿美元,为促进全球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和地区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这份谅解备忘录强调了INA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与全球投资者建立合作环境,并促进印度尼西亚的可持续发展。这也反映了INA对印尼经济潜力的长期承诺。

INA首席执行官Ridha Wirakusumah表示,这份重要的谅解备忘录证明了INA的愿景,即将印度尼西亚定位为领先的投资目的地和全球投资者的战略合作伙伴,寻求挖掘该国的巨大潜力,为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增长和发展释放大量机会。

DFC首席执行官Scott Nathan表示,DFC期待与INA建立富有成效的关系,重点是促进对印度尼西亚私营部门的投资,以应对发展挑战并寻求经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