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加剧,全球经济面临“巨大”风险

市场在周三早些时候感到不安,因为对美国银行业危机日益增长的担忧加剧了对全球经济 “巨大风险 ”的广泛关注。

欧洲股市跟随华尔街走低,因为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日益严重。昨天,First Republic的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表示正在探索将高达1000亿美元的长期抵押贷款和证券的资产出售作为救援计划的一部分。

这引起了人们对美国银行业健康状况的新担忧。

ACY证券的首席经济学家Clifford Bennett说:“银行业危机‘仍在表面之下徘徊’,再加上认识到俄罗斯拥有精确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远程导弹,没有人有能力阻止它。”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亚太区首席投资官约翰-伍兹(John Woods)在彭博社上说:“市场可能忽略了目前正在上演的经济减速的重量,特别是在美国。”

富时100指数在周三早盘下跌了0.37个百分点,而CAC40指数、DAX指数和欧洲斯托克50指数都是红色。

今天晚些时候,欧洲央行决策者将发表评论,以了解央行在推动货币紧缩方面将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