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罢工可能影响旅游业

易捷航空首席执行官Johan Lundgren表示,法国最近发生的空中交通管制员(ATC)罢工的后果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他敦促当局在游客起飞前往其他目的地之前解决这些问题。

据SchengenVisaInfo.com报道,在接受法国新闻社的采访时,首席执行官Lundgren指出:“罢工将对航班和旅游区的需求产生影响,并已经联系了法国交通部长,要求在罢工期间提高 ‘最低服务水平’。”

“一个行业或国家越是以罢工和不可靠而闻名,就会对需求产生抑制作用;人们就会去其他地方。如果我认为我可能会遇到罢工,我为什么要去法国?”他说。

由于工人们因马克龙的养老金改革提案而举行罢工,法国的航班一直受到严重干扰,该提案旨在将最低退休年龄从62岁提高到64岁。这种情况导致法国机场出现许多航班取消和延误,但穿越法国领空的其他航班也受到了影响。

伦德格伦强调,一千万人受到了这些取消航班的影响,而欧洲管制局指出,在2023年的三个月里,欧洲30%的航班受到了罢工的影响。

在另一个方面,Lundgren强调,虽然欧洲存在着生活成本危机,因为后COVID-19大流行病和乌克兰战争在一切之上都影响了经济,但人们现在更优先考虑旅行和航班。

尽管燃料成本增加了71%,但易捷航空的平均票价还是上涨了31%,平均增加了14欧元,这家旗舰航空公司的目标是让许多客户保持在可承受的范围内。这家位于卢顿的航空公司打算在今年超过其2.6亿英镑(2.94亿欧元)的利润预期。

法国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从2014年到2019年,该国获得了这个归属。全球数据显示,2019年有8810万人访问法国。

此前,民航总局(DGAC)与BFM Business分享的数据显示,1月19日至4月9日期间记录的法国大罢工后,6338个航班被取消。一些受影响最大的机场包括Roissy-Charles-de-Gauelle、Paris-Orly、Toulouse、Bordeaux、Nantes和Marseille的机场,在最后时刻取消了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