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自1月以来释放了价值230亿美元的进口货物

埃及财政部长Mohamed Maait周一宣布,自1月以来,埃及已经从该国的港口和海关释放了价值230亿美元的进口货物、商品和产品。

Maait强调:“加快海关放行进程优先考虑了基本商品、食品制造产品和药品。埃及的目标是维持其生产轮的全面运作,并通过减少罚款和向公民提供基本商品来减轻进口商的负担。”

据财政部长称:“海关网点平均每月放行的货物价值为50亿美元。”

Maait证实:“埃及正在发展其海关系统,以满足最新的国际标准,刺激投资,减少海关放行时间,降低进出口流程的成本,同时保护当地市场免受问题商品的影响。”

他说:“财政部还支持国家努力确保基本商品和食品的可持续储备,为期6个月,以减少供应链中断和进口通货膨胀的不利影响。

财政部长说:“为了防止在港口的积压,埃及继续促进放行程序。”

Maait说:“政府还将通过不向投资者和进口商收取海关罚款来减少他们的费用,因为他们已经超过了完成海关手续的最后期限。此外,航运机构现在被允许以航运机构或进口商的名义将进口货物从港口转移到仓库和陆港。”

财政部长解释说:“这些措施旨在减少港口的存储成本,从而缓解进口商和投资者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