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衰退可能即将来临

在铺天盖地的关于银行裁员和动荡的头条新闻中,对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加剧。

一些人可能想知道经济低迷会持续多久。回顾以往经济衰退的持续时间可能会提供一些线索。

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有一个由经济学家组成的委员会—商业周期测定委员会—负责确定经济衰退何时正式开始和结束。(它将经济衰退定义为持续数月或更长时间的不同部门的经济活动显著下降。)

“扩张是经济的正常状态,大多数衰退都是短暂的。”该委员会在国家经济研究局网站上指出。

经济衰退持续多长时间

2021年,该委员会证实:“大流行的衰退只持续了两个月,从2020年2月到2020年4月,这使得它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短的经济衰退。”

那次经济萧条被政府的大规模刺激措施缩短了。

然而,下一次经济放缓可能不会这么快离开。

根据美联储3月21-22日的会议记录,美联储的经济学家们预测:“今年晚些时候将出现温和的经济衰退,”在随后的两年里会出现复苏。”

因为经济学家将即将到来的经济麻烦归咎于银行业最近的动荡,“预计痛苦会比平时持续更长的时间,历史上与金融市场问题有关的经济衰退往往比一般的经济衰退更加严重和持久,”工作人员在会议记录中指出。

事实上,近几十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衰退是2008年的金融危机,持续了18个月。

晨星(Morningstar)首席美国经济学家普雷斯顿•考德威尔(Preston Caldwell)表示,当前经济形势的另一个棘手之处是,美联储(fed)正故意试图减缓经济增长,以期控制通胀。降息通常有助于经济从衰退中反弹。

不过,考德威尔预计,央行将在今年年底前抑制通胀,并能够在2024年开始降低利率,届时经济将开始复苏。

为经济衰退做准备

如果你担心经济衰退和可能的失业,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柯蒂斯财务规划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茜·柯蒂斯建议你更新你的简历,这样你就可以尽可能地为你需要寻找的新工作做好准备。

柯蒂斯是CNBC财经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他说:“与你所在领域的人保持联系还可以帮助你了解空缺职位,甚至获得推荐。”

专家说:“拥有一个可靠的应急储蓄账户,把三个月到一年的开支存起来,是帮助你度过经济衰退而不必负债的最佳保障之一。”